謝謝三位大大撥空幫我看~~
前兩位大大說我B間機會比較大~ 真是讓我嚇了一跳呢
因為只有B是國立的科大~ 只考國、英兩科 而且只收2個~ (3間最少的)
SO 我對這間最沒信心哩
C間是私立技術學院~ (不過師資、校譽等各方面 評價都很不錯~)
考的是兩科專業科目~ 但要收13個~
SO我對這間比較有信心~ ^^"
那可不可以再請問一下大大們~ C這間 我的受錄取有無任何機會呢!?
謝謝 ^^
回阿一大大~ 我考的是外語 英語組的~
前兩位大大說我B間機會比較大~ 真是讓我嚇了一跳呢

因為只有B是國立的科大~ 只考國、英兩科 而且只收2個~ (3間最少的)
SO 我對這間最沒信心哩

C間是私立技術學院~ (不過師資、校譽等各方面 評價都很不錯~)
考的是兩科專業科目~ 但要收13個~
SO我對這間比較有信心~ ^^"
那可不可以再請問一下大大們~ C這間 我的受錄取有無任何機會呢!?
謝謝 ^^
回阿一大大~ 我考的是外語 英語組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