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
說你是男生我實在不太敢認同,你的語氣感覺起來就像個年輕婦人
一會兒輕聲細語,一會兒左嘆氣右嘆氣...
唉唷...我也是大男生(雖然沒你大也差不到幾歲)總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
大概跟我自幼就腎臟病,必須治療和被限制飲食活動等跟別的小孩不一樣成長有關.....
在兩年前得到換腎的機會,從此我的人生似乎才逐漸展放開來
目前我正常工作、作息如一般人,雖然也過三十了
心情很好,任何事務對我這重生的人來說很新鮮都值得一試
走進這網站後看著多少人為情為生活所苦,感到很不可思議
世界這麼大,居然有那麼多人找不到容身之處?
我知道大哥你也有著諸多苦惱,也許你不曾有著27年的苦悶生捱
所以你沒有我現在的開朗,退一步來思考一切
不就海更擴天更空?!
ddti
說你是男生我實在不太敢認同,你的語氣感覺起來就像個年輕婦人
一會兒輕聲細語,一會兒左嘆氣右嘆氣...
唉唷...我也是大男生(雖然沒你大也差不到幾歲)總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
大概跟我自幼就腎臟病,必須治療和被限制飲食活動等跟別的小孩不一樣成長有關.....
在兩年前得到換腎的機會,從此我的人生似乎才逐漸展放開來
目前我正常工作、作息如一般人,雖然也過三十了
心情很好,任何事務對我這重生的人來說很新鮮都值得一試
走進這網站後看著多少人為情為生活所苦,感到很不可思議
世界這麼大,居然有那麼多人找不到容身之處?
我知道大哥你也有著諸多苦惱,也許你不曾有著27年的苦悶生捱
所以你沒有我現在的開朗,退一步來思考一切
不就海更擴天更空?!
ddti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