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路客朋友,你好!Re: 來函分享.... #448383 - 2004-12-01 05:14:39
ddti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6-27
文章數: 130
大哥,

說你是男生我實在不太敢認同,你的語氣感覺起來就像個年輕婦人
一會兒輕聲細語,一會兒左嘆氣右嘆氣...
唉唷...我也是大男生(雖然沒你大也差不到幾歲)總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
大概跟我自幼就腎臟病,必須治療和被限制飲食活動等跟別的小孩不一樣成長有關.....


在兩年前得到換腎的機會,從此我的人生似乎才逐漸展放開來
目前我正常工作、作息如一般人,雖然也過三十了
心情很好,任何事務對我這重生的人來說很新鮮都值得一試
走進這網站後看著多少人為情為生活所苦,感到很不可思議
世界這麼大,居然有那麼多人找不到容身之處?


我知道大哥你也有著諸多苦惱,也許你不曾有著27年的苦悶生捱
所以你沒有我現在的開朗,退一步來思考一切
不就海更擴天更空?!


ddti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來函分享.... 華阿姨 2004-11-25 15:39:10
Re: 來函分享.... Wilson 韋爾生 2004-11-25 17:14:06
Re: 來函分享.... 晨曦 2004-11-25 17:25:50
路客朋友,你好!Re: 來函分享.... 瑪莎 2004-11-26 05:00:37
Re: 路客朋友,你好!Re: 來函分享.... 路客 2004-11-26 17:50:45
Re: 路客朋友,你好!Re: 來函分享.... 瑪莎 2004-11-27 15:24:03
Re: 路客朋友,你好!Re: 來函分享.... 路客 2004-11-28 08:23:17
Re: 路客朋友,你好!Re: 來函分享.... ddti 2004-11-30 09:47:16
Re: 路客朋友,你好!Re: 來函分享.... 路客 2004-11-30 12:25:44
Re: 路客朋友,你好!Re: 來函分享.... ddti 2004-12-01 05:14:39
Re: 來函分享.... ke2912 2004-11-28 11:57:01
Re: 來函分享.... rlwg 2004-11-30 12:53:49
Re: 來函分享.... sagemok 2004-11-30 21:20: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