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過感言裡面最感到可愛的一篇

回應:
晨曦大大真的很謝謝你歐˙ 我看了這個板上 我覺得你最有耐心了 您不僅幫我解決命理上的問題 還兼小老師開導我 我現在都不會亂想了 哀明明差3歲我怎麼覺得我跟小朋友一樣幼稚阿 等我明年上了就請你吃飯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