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徵香港的工作 #447273 - 2004-11-25 01:31:49 fair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9-29 文章數: 892 多謝您新工作的性質是我在台灣從沒經驗的話,那就是大利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