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徵香港的工作 #447269 - 2004-11-23 16:40:04 fair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9-29 文章數: 892 謝謝bluezippo先生和劉先生香港公司外語能力須很強我的確擔心自己的英文不夠好 因此不能錄取或是錄取後會吃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