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夫大大您好!您在上文講過:
既然是用庚,爲什麽在庚寅年,透庚的年頭,會格用盡去呢?望不吝賜教!
回應:
以壬為格用庚制甲.
既然是用庚,爲什麽在庚寅年,透庚的年頭,會格用盡去呢?望不吝賜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粹的雲、未知的閃電
我藍色的脈搏曇花一現
純粹的雲、未知的閃電
我藍色的脈搏曇花一現
|
|
|
回應:
以壬為格用庚制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