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十三:灵秀小妹 #445285 - 2004-12-16 06:08:40
肉粽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4-12
文章數: 482
孔大大你好阿
大大你說
----------------------------------------------------
經現實瞭解,師妹的家境尚可。但是似乎不是如兄所說的父親經商富有。

依孔愚見,既然午火忌神入家境之宮,且印星也爲忌神。皆主家境不佳,唯有壬水爲喜。所以孔以爲不會太好,不過找機會我去查一下她的檔案核實一下(呵呵,好陰暗哦。不過絕無惡意,只爲學術而已。)。

越來越覺得月柱的重要性。一是coolwind版大說過的,月支長生主家境好。二是文政黃大大說過的一柱論命,指的就是月柱決定格局的貴賤。兩者其實說的基本相同。這個師妹的月支不佳,家境應該不會太好。

呵呵,你說呢?我也是猜測,大家商討。

----------------------------------------------------------
首先呢.要明瞭八字所算者.緣字.其父親的成就雖可微知.但不準確.畢竟日主並非是他老爹
所以還是有分別.命盤中與其父有交會的地方方可知.如緣分跟關西.以及日主對他們(父母)
的心態.當然啦.命盤明顯到不想說.財喜印忌.哀.不多問.回正題.月柱的確是十分重要.
我覺得有以下幾點.1.月柱.代表少年青年.人一生學習最重要的時刻.2.月柱是指家庭.
家庭好.則個性好.影響層面之大.3.尤其是月支.對我們這種理論派的來說.月支關乎生與死
.例如.一干或一支遭重剋無救時.僅剩下月氣可用.所以八字有云.得氣者不死.就是這個緣故
.這3點是我重視月柱的原因.至於其他柱也十分重要.畢竟都代表人生的一個環節.不好.便識有遺憾拉.但基於上述第3點.我們才會如此重視.至於貧富貴賤.我們的看法是.論格局.講用神.看行運.月氣雖重要.格局更是重要.所以說.水無常形.本質比外形重要.大大你說是不是

至於此日主家境.喜用聚於年月.食傷生財.印重.還需壬水壓午火以救食傷.到年月這個部分
算是兩停巴.在來就要看運摟.4-13辛巳.地支3會火.嘿嘿嘿一忌也.丙辛合水.一喜耶.
14-23.一路得意平順. 所以小弟說
----------------------------------------------------------------------

小時候一路逢運佳.....除摟4-14之外....大概一路非常平順...到這..大大應該會分析摟
巴.....


------------------------------------------------------------------------
所以家事大抵如此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十三:灵秀小妹 孔门博士 2004-11-17 12:00:22
Re: 十三:灵秀小妹 孔门博士 2004-11-17 12:07:53
Re: 十三:灵秀小妹 传子 2004-11-17 14:26:07
Re: 十三:灵秀小妹 孔门博士 2004-11-17 16:47:04
Re: 十三:灵秀小妹 传子 2004-11-17 13:00:18
Re: 十三:灵秀小妹 窮通寶劍 2004-11-17 18:42:59
Re: 十三:灵秀小妹 孔门博士 2004-12-09 11:50:28
Re: 十三:灵秀小妹 窮通寶劍 2004-12-09 14:20:24
Re: 十三:灵秀小妹 孔门博士 2004-12-09 15:36:26
Re: 十三:灵秀小妹 窮通寶劍 2004-12-09 16:57:33
Re: 十三:灵秀小妹 肉粽 2004-11-18 02:02:49
Re: 十三:灵秀小妹 孔门博士 2004-12-09 11:44:28
Re: 十三:灵秀小妹 肉粽 2004-12-10 03:18:52
Re: 十三:灵秀小妹 孔门博士 2004-12-15 17:38:08
Re: 十三:灵秀小妹 肉粽 2004-12-16 05:35:05
Re: 十三:灵秀小妹 孔门博士 2004-12-16 07:38:08
Re: 十三:靈秀小妹 coolwind 2004-12-16 09:28:46
Re: 十三:靈秀小妹 黃文政 2004-12-29 19:15:21
Re: 十三:靈秀小妹 孔门博士 2005-01-01 07:05:50
Re: 十三:灵秀小妹 肉粽 2004-12-17 03:15:38
Re: 十三:灵秀小妹 孔门博士 2005-01-01 06:35:53
Re: 十三:灵秀小妹 孔门博士 2004-12-15 17:52:19
Re: 十三:灵秀小妹 coolwind 2004-12-16 02:22:02
Re: 十三:灵秀小妹 肉粽 2004-12-16 06:08:40
Re: 十三:灵秀小妹 joseph 2004-12-16 15:11:35
Re: 十三:灵秀小妹 joseph 2004-12-30 01:46:40
Re: 十三:灵秀小妹 孔门博士 2005-01-01 07:10:30
Re: 十三:灵秀小妹 joseph 2005-01-01 10:48:27
Re: 十三:灵秀小妹 孔门博士 2005-01-02 03:47:42
Re: 十三:灵秀小妹 joseph 2005-01-02 04:46:04
Re: 十三:灵秀小妹 孔门博士 2005-01-12 14:47:55
Re: 十三:灵秀小妹 孔门博士 2005-01-18 07:14:03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