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漫談傷官格女性的感情、婚姻問題 #444604 - 2004-12-10 00:27:07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回應:阿姨: "逢戌來剋子水"會怎麼樣??很不好嗎?? 是逢流年裡,大運裡 or 八字盤裡有"戌"才會不好?? 不好意思~不懂~想知道~請見諒~ 逢流年裡,大運裡 or 八字盤裡有"戌",子水都會受影響是好是壞得看整個命盤喜忌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