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漫談傷官格女性的感情、婚姻問題 #444578 - 2004-11-22 06:33:59 ncron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7-16 文章數: 27 阿姨,我遇到過一位乙巳日生的女孩,她說她很內向,可是我看她跟男生都處得很好,而且也很主動啊~~ 八字上怎麼看這個人內不內向啊?? 乙巳日生的也內向嗎?她的八字好像是: 年己末 月癸酉 日乙巳 提供作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