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樣的官祿宮。 #442864 - 2004-11-25 14:20:50
一官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10-17
文章數: 16
回應:

出生1:05分啊...有可能是子時生人哦.....
閣下有請他人應證過自己的命盤嗎?
聽你的說法,小時您就被養父母領養...
可以說說你發生過什麼大事嗎?
身上有什麼疾病嗎?
供板上其他高手參考,看看時辰對不對!




不好意思隔了這麼久才回應,當兵嘛‧‧‧
順便填個形格表好了。
1. 農曆出生67年9月25日1時(上午)(男)
2. 西曆出生1978年10月26日丑時
3. 身高180公分 体重68公斤
4. 身形:小時候胖,現在瘦高,不過肚子有一小圈:(
5. 有否減肥或因疾病或服食藥物令身形改變---
有,過了20多歲就越來越瘦,最重有超過75公斤吧。
6. 骨格---較幼、窄、西服買44號、鞋子美規9.5,歐規43。
7. 眼形---(橢圓)單眼皮 有否眼白多眼珠少?眼珠還不小。
8. 眉骨---(正常)
9. 眉毛(天生)---(一般/向上揚/)
10. 顴骨---(微凸)
11. 鼻子---(大,還滿高的。)
12. 面形---(鵝蛋型。)
13. 廛痣部位---無
14. 出生地點---(台中市南區)
15. 出生時間(當地出生時間)---請問是否有減去日光節約時間(台灣地區)無。
16. 姓別(男)
18. 出生資料來源---(醫院紀錄)
19. 近年發生大事:
22歲重考大學,莫名其妙上了第一志願。
23歲開刀。貴人不斷,皮夾丟了有人送到家,走失有人指點迷津。
24歲隻身赴歐旅行一個月。還在他鄉遇故知(這算大事嗎?)
25歲代表國家赴紐約參與非官方九一一紀念活動。
26歲因故刷卡數萬元負債(對個學生來說是滿多的),
不過跟父母的關係好轉許多。之前不太融洽。
27歲人生其實還算順利。兵運莫名其妙也不錯。長官緣特別好。不過人紅事情也多。
20. 被困擾之病痛: 胃功能。18 19歲時感情因素胃破皮,穿孔邊緣。
憂鬱。心思雜密,人前交際高手模樣,人後挺孤辟。
過敏。對灰塵蠻蟲根本沒有抵抗力。
21. 欲詢問事件--- 最近的困擾大概只有明年甫退伍想參加研究所考試,
自忖業務繁重無心無力負擔學業,不知道考試能否如意,
亦不知是否該放重心在課業,或是該出社會換跑道闖蕩。
22. 目前居住地 台中縣市

領養的部份:出生排行第四,兩個姐姐,一個哥哥。
養父是生父大哥,當時年已四十,下無子嗣,養母曾流產。
由於經濟狀況非常不理想,加上有半仙說我該食人水米,生母福薄命薄、膝下育子反成刑剋
所以就過了戶。小時候身體挺不好的,藥罐子一個。據說隨時有夭折可能。

貼上子時命盤方便各位參考

------------------ 紫微斗數命盤製作程式 命理網專用版 ------------------
|
廉貪祿天天破 |天台 ||天天 |
|
貞狼使巫碎 |廚輔 ||同梁 |
|陷陷 廟
|旺陷 |得 |旺陷 |
|
祿 26| 27| 28| 29|
|72-81 丁巳|82-91 戊午|92-101 己未|102-111 庚申|
------------------+------------------ ------------------+------------------
|
解鳳寡天 | |武七|
|
神閣宿才 | 陽男國曆 67 年 10 月 26 日 子 時生 |曲殺|
|陷得廟
| |利旺 |
|
天 25| 戊午農曆 67 年 9 月 25 日 子 時生 | 30|
|62-71 壽丙辰| |112-121 辛酉|
------------------
命宮在戌 身宮在戌 命主祿存 身主火星 ------------------
|
天天天天 | | 身命|
|
傷官福貴 | 水二局[大海水] 生肖[馬] 重 6兩 8錢 | |
|得利
| |不陷 宮宮|
|
36| 流年 93 歲次甲申 大限甲子 虛歲 27 | 31|
|52-61
乙卯| |2-11 壬戌|
------------------+-
LFDSK-V1.6.i-(c)-Georgikawa-1993,99-+------------------
|
右天封八翡 |紫破空旬 |截三天天旬 |地地 |
|
弼月誥座廉 祿|微軍亡空 |路台哭虛空 |劫空 |
|
|廟旺得 |廟 | |
|
35| 34| 33| 32|
|42-51 甲寅|32-41 乙丑|22-31
甲子|12-21 癸亥|
------------------ ------------------ ------------------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樣的官祿宮。 一官 2004-11-12 13:22:31
Re: 這樣的官祿宮。 小小朋友 2004-11-12 17:29:18
Re: 這樣的官祿宮。 一官 2004-11-13 06:59:15
Re: 這樣的官祿宮。 小小朋友 2004-11-14 14:25:40
Re: 這樣的官祿宮。 LIUGER 2004-11-15 08:51:51
Re: 這樣的官祿宮。 一官 2004-11-16 03:45:49
Re: 這樣的官祿宮。 tonglin 2004-11-12 18:21:08
Re: 這樣的官祿宮。 HAPPYLWK 2004-11-15 08:14:08
Re: 這樣的官祿宮。 一官 2004-11-15 12:36:40
Re: 這樣的官祿宮。 koihu 2004-11-16 03:52:58
Re: 這樣的官祿宮。 一官 2004-11-16 04:05:37
Re: 這樣的官祿宮。 HAPPYLWK 2004-11-16 09:12:02
Re: 這樣的官祿宮。 一官 2004-11-25 14:20: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