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樣的官祿宮。 #442863 - 2004-11-16 09:12:02 HAPPYLWK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6-07 文章數: 25 出生1:05分啊...有可能是子時生人哦.....閣下有請他人應證過自己的命盤嗎?聽你的說法,小時您就被養父母領養...可以說說你發生過什麼大事嗎?身上有什麼疾病嗎?供板上其他高手參考,看看時辰對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