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阿姨的真面目了~呵呵~
比想像中年輕很多說,而且蠻平易近人的~
在加上網站整體的感覺,讓人覺的在視覺上很舒服(我喜歡^O^)
有阿姨的味道~
PS.最後的那一張,在您身旁的那隻狗也好可愛喔!!又配上那樣的旁白^^"
牠是博美嗎???我曾養過一隻博美,可是後來被人抱走,要不回來了~
比想像中年輕很多說,而且蠻平易近人的~
在加上網站整體的感覺,讓人覺的在視覺上很舒服(我喜歡^O^)
有阿姨的味道~
PS.最後的那一張,在您身旁的那隻狗也好可愛喔!!又配上那樣的旁白^^"
牠是博美嗎???我曾養過一隻博美,可是後來被人抱走,要不回來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