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今天上課回來~~上去看了一下~~哇~~
感覺好好喔~~華阿姨的文章真是不錯看~~
我可不可以轉載某幾篇丫~~
對了~~還有一棵幸運樹丫~~
呵呵~~好好玩喔~~
ps~我可以進去說因為~~華阿姨的網頁,
我早存在我的最愛裡了...^_^....
我今天上課回來~~上去看了一下~~哇~~
感覺好好喔~~華阿姨的文章真是不錯看~~
我可不可以轉載某幾篇丫~~
對了~~還有一棵幸運樹丫~~
呵呵~~好好玩喔~~
ps~我可以進去說因為~~華阿姨的網頁,
我早存在我的最愛裡了...^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