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真是夠了... #441339 - 2004-11-12 05:11:35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嗯 如果你能這樣想就好嚕...如果還需要幫忙...找我找我~~~~~~~~ 不過以後可能會常不在啦...呵呵 先放一下聲 編輯者: jo110 (2004-11-12 05:14: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