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跟妳一樣都接到打來就掛掉的電話,有時一天20-30通~"~
不知道對方打的來意.. 多希望是"她"打的.. 但依她的個性不太可能 呵呵
我知道妳的苦,因為我正跟妳一樣受著這種苦..
要就講話,什麼事情都好說不是嗎?
為什麼要做這樣無聊的事情呢? 有何意義嗎?
妳的附加檔案聽不出來是啥意思..
妳有一顆善良的心..很好..但我老在想 難道善良的人 就是注定被欺負架的嗎?
共免之... 我真的很想去查是哪裡打出來的電話..
不知道對方打的來意.. 多希望是"她"打的.. 但依她的個性不太可能 呵呵
我知道妳的苦,因為我正跟妳一樣受著這種苦..
要就講話,什麼事情都好說不是嗎?
為什麼要做這樣無聊的事情呢? 有何意義嗎?
妳的附加檔案聽不出來是啥意思..
妳有一顆善良的心..很好..但我老在想 難道善良的人 就是注定被欺負架的嗎?
共免之... 我真的很想去查是哪裡打出來的電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