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是什麼鬼日子...多事的十月 #437552 - 2004-10-30 16:55:15 小喵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26 文章數: 244 來自: taipei 萬聖節到了...阿姨沒給糖.. 一堆小鬼就跟你搗蛋囉 哈哈哈 輕鬆一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