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是什麼鬼日子...多事的十月 #437551 - 2004-10-29 12:44:19 oreille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10-03 文章數: 627 哈大家都不順欸沒關係啦就當是欠別人的,該還的總要還遭遇到再大挫折,睡一大覺,隔天還是要開心面對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