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 我會跟女友復合嗎... #437317 - 2004-10-30 07:08:57 fann4127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8-30 文章數: 108 我的確是個很固執的人啦@@可是當初吵架 吵的不見面的原因就是因為她跟別人在一起ㄚ而且我也沒有不跟他連絡 是她叫我別跟她連絡的而且這段時間 我打了很多電話ㄚ 不回就是不回 也不見面 我也無可奈何ㄚ 大大的意思是說 是有可能復合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