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 我會跟女友復合嗎... #437312 - 2004-10-29 01:53:55 阿一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11 文章數: 209 中孚是兩個笑臉相對,是雙方都有意.可是變卦為觀,觀是座大山,是艮卦.艮為止,還是不要復合的好.呵呵,只是建議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