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敢如此對付色狼嗎? #435431 - 2005-07-01 06:16:23 dis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8-15 文章數: 2423 來自: 台灣 偶的問題不是怕色狼是說要樣才不會對色狼下手太重我一火大 雨傘拿著就直接敲下去而且人家還不是侵犯偶喔 只是惹到偶旁邊的人喔 偶是問 偶要怎樣才不會這麼火爆 偶好想學會像小玲那種 酷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