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adamyeh曾著迷於義理易好長一段時間,所以五行易筮占功力才這麼差,
現在真的愛上這個網站,為回饋這個園地,
索性再把倉頡字形取卦法的相關研究完整地貼完!請指導!
============================================================
Dear adamyeh:
小弟jason請教兩個問題:
(1) 兄由上往下取卦,似乎與卦象成形過程有違,如兄之例是否為“漸之噬嗑”較為有理?
(2) 本法以兄之除8之法,其餘數有八,何以決四(老陰、老陽、少陰、少陽四者)?
小弟不才,煩請賜教。
adamyeh曾著迷於義理易好長一段時間,所以五行易筮占功力才這麼差,
現在真的愛上這個網站,為回饋這個園地,
索性再把倉頡字形取卦法的相關研究完整地貼完!請指導!
============================================================
Dear adamyeh:
小弟jason請教兩個問題:
(1) 兄由上往下取卦,似乎與卦象成形過程有違,如兄之例是否為“漸之噬嗑”較為有理?
(2) 本法以兄之除8之法,其餘數有八,何以決四(老陰、老陽、少陰、少陽四者)?
小弟不才,煩請賜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