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動刀之勢不可免 #430308 - 2004-10-15 13:50:18
mean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8-27
文章數: 507
回應:

不過明年酉金之年九十四年亦是白虎旺相之年,您同事之命,恐血光喪門不易過,要小心修養身體.




血光喪門 ~~哇......聽來好毛骨悚然耶~~大大

她在今年五,六月的健康檢查發現惡化,原本之前醫師都說是良性纖維囊腫
大概她自己也輕忽了,所以不知道隔了幾次沒有複檢

光就此事,我覺得比較同情的是,得這種病,老實說應該不大有人會有信心
但醫師不肯開證明讓她請長期病假,而讓她每化療三星期,上班一星期(或是相反,我不清楚)
聽來,醫師會這樣堅持,應該是說她的病情不大嚴重才是,何況只是初期
不過正如我言,誰喜歡這樣奔波啊!!
講難聽一點,聽到自己得cancer,難免還是會擔憂,是否離大去之期不遠矣
誰都會希望可以有個長一點的休養期.......再者也因為這件事情
工作這邊有相當相當相當大的困境,反彈...呼呼...更增添該同事的困擾


我只能說,以一個旁觀者看這樣的事件,我有很深的感觸
自己的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即使說病情原本不是很嚴重(以醫師的判定)
但是遇到天時地利人和皆差時(以卦象判定),真的是難以料定啊.........

人生無常,多多關懷別人吧 ! 真是不忍心看到一個病人得不到應有的體諒
一人一款命吧!!我認為,如果做得到,多給人家一點諒解又何妨 ? 人命關天
講難聽點,都已經得這種病了,還要人家怎樣呢? 又不是她故意得的~~
天行有道,雖然我不明白她本身的因果循環,但我所知的是,旁人可以做的,是祝福與鼓勵

衷心 希望 世界得以平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討論區 www.daw.url.tw
官方網站 www.26869273.idv.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wsain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4 12:32:24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日月林 2004-10-14 13:14:28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4 14:23:52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日月林 2004-10-14 15:20:37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4 15:42:44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劉雲龍 2004-10-15 03:03:48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5 05:00:24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劉雲龍 2004-10-15 06:42:54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5 07:12:35
動刀之勢不可免 劍不留痕 2004-10-15 07:58:23
Re: 動刀之勢不可免 mean 2004-10-15 12:23:33
Re: 動刀之勢不可免 劍不留痕 2004-10-15 13:04:18
Re: 動刀之勢不可免 mean 2004-10-15 13:50:18
Re: 動刀之勢不可免 劍不留痕 2004-10-16 00:53:40
Re: 靜觀其變 mean 2004-10-16 03:23:48
Re: 靜觀其變 劍不留痕 2004-10-16 04:44:48
Re: 靜觀其變 mean 2004-10-16 06:02:09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劉雲龍 2004-10-15 08:33:17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5 12:33:39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sd_lin5678 2004-10-16 03:44:49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6 03:59:35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易類浮子 2004-10-16 19:50:52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7 00:28:15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易類浮子 2004-10-17 07:45:41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7 12:06:41
這是三合金局 劍不留痕 2004-10-20 12:34:22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小凱哥 2004-10-16 09:21:15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6 10:52:32
純易理交流不論對錯 劍不留痕 2004-10-16 13:39:47
Re: 純易理交流不論對錯 mean 2004-10-16 13:53:16
Re: 純易理交流不論對錯 劍不留痕 2004-10-20 12:44:09
Re: 純易理交流不論對錯 mean 2004-10-20 12:53:54
Re: 純易理交流不論對錯 小凱哥 2004-10-16 16:25:14
Re: 純易理交流不論對錯 mean 2004-10-17 00:20:54
Re: 純易理交流不論對錯 劍不留痕 2004-10-20 12:26: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