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動刀之勢不可免 #430307 - 2004-10-15 13:04:18
劍不留痕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2-20
文章數: 1501
來自: 劍的故鄉
回應:


是的大大,她是今年暑假動刀的,大概國曆七月或八月吧
不好意思,請問酉月是幾月?我不會算那個耶>"<
請問要怎麼看呢??
對呀,我知道擔憂是無用的,此事雖掛記,但卻不會影響我的生活
純粹是出於人與人之間最真的關懷,我很難遇到她,因此無法當面對她致上關心的話語
只好在這裡為她祈禱





關於這部份:

概巳酉丑三合白虎血光之局,策算之應在酉月約九月的時候動刀,然您回應七八月動
刀,概以時間策算約在未月申月,亦是申金白虎旺之時.


======================================


回應:



動刀是實







回應:



觀書策算九月動刀,您回應是七月八月動過刀,是觀書失策.






注意之點

回應:


不過明年酉金之年九十四年亦是白虎旺相之年,您同事之命,恐血光
喪門不易過,要小心修養身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龍樹菩薩:「諸餘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
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終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天須救。」

http://www.bgvpr.org/index.html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安忍不動,猶如大地。靜慮深密,猶如秘藏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4 12:32:24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日月林 2004-10-14 13:14:28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4 14:23:52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日月林 2004-10-14 15:20:37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4 15:42:44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劉雲龍 2004-10-15 03:03:48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5 05:00:24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劉雲龍 2004-10-15 06:42:54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5 07:12:35
動刀之勢不可免 劍不留痕 2004-10-15 07:58:23
Re: 動刀之勢不可免 mean 2004-10-15 12:23:33
Re: 動刀之勢不可免 劍不留痕 2004-10-15 13:04:18
Re: 動刀之勢不可免 mean 2004-10-15 13:50:18
Re: 動刀之勢不可免 劍不留痕 2004-10-16 00:53:40
Re: 靜觀其變 mean 2004-10-16 03:23:48
Re: 靜觀其變 劍不留痕 2004-10-16 04:44:48
Re: 靜觀其變 mean 2004-10-16 06:02:09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劉雲龍 2004-10-15 08:33:17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5 12:33:39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sd_lin5678 2004-10-16 03:44:49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6 03:59:35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易類浮子 2004-10-16 19:50:52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7 00:28:15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易類浮子 2004-10-17 07:45:41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7 12:06:41
這是三合金局 劍不留痕 2004-10-20 12:34:22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小凱哥 2004-10-16 09:21:15
Re: 問同事的病情會得到控制或是更嚴重? mean 2004-10-16 10:52:32
純易理交流不論對錯 劍不留痕 2004-10-16 13:39:47
Re: 純易理交流不論對錯 mean 2004-10-16 13:53:16
Re: 純易理交流不論對錯 劍不留痕 2004-10-20 12:44:09
Re: 純易理交流不論對錯 mean 2004-10-20 12:53:54
Re: 純易理交流不論對錯 小凱哥 2004-10-16 16:25:14
Re: 純易理交流不論對錯 mean 2004-10-17 00:20:54
Re: 純易理交流不論對錯 劍不留痕 2004-10-20 12:26: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