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教這幾年的財運如何?因為一直存不住錢 #427730 - 2004-10-16 07:05:13 jamwisdom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10-06 文章數: 11 我目前是做一般行政內勤的工作,明年過完年想換工作,不知工作是否能順利找得到?母親在鐵工廠做計時工,之前出過小車禍,膝蓋不太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