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教這幾年的財運如何?因為一直存不住錢 #427728 - 2004-10-15 15:57:28 jamwisdom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10-06 文章數: 11 我哥念到專科,他在專科的確花了我爸蠻多錢,他身體目前看不出有何問題,至於我半工半讀念到四技,的確讀書不夠專心,但很想再繼續念書,不知明年是否有機會?婦科的病,目前仍在吃藥中,心肝胃的話ok,蠻常感冒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