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假如就回答問題的高手大大們而言,我猜北部的多些,
因為:
1.南部還沒辦過網聚.
2.以前政治罵戰或推算時,似乎支持泛藍的人數多點,泛綠的少點.
3.前一陣子桃園缺水與大台北淹水時,叫苦連天的人不少.
猜的,猜錯別罵我.
Good luck!!![]()
南部只有小網聚 就是人數少於5個的~~
呵呵,啥時也來辦辦大網聚丫~~
對啦 像我這種住苗栗又住高雄的~~
要算那裡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矯情的一直在,無需各種方式。
D網的好友們,有人要一起分享養寵物的經驗嗎 !
我家拉豆長壯壯 粗長腿兒胖胖肚
大大耳朵笑笑臉 叫起聲來汪汪汪
矯情的一直在,無需各種方式。
D網的好友們,有人要一起分享養寵物的經驗嗎 !
我家拉豆長壯壯 粗長腿兒胖胖肚
大大耳朵笑笑臉 叫起聲來汪汪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