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兒台南人還是台北人較多呢? #427475 - 2004-10-05 15:31:43 小津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06-12 文章數: 16612 來自: 香港 我也覺得奇怪, 到別的香港網上論壇, 特式就是灌水式文章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