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點多一首舊歌 ~ 我漸明白你 ~ 陳啟泰 #424182 - 2004-09-27 17:49:34 長毛 五福臨門 註冊: 2004-04-20 文章數: 5582 來自: 基華下午校 回應:真的很好聽,我上網DOWNLOAD咗,每次收聽都把喇叭扭到很大媽媽說越大聲越好聽 有link嗎?做個連结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