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點多一首舊歌 ~ 我漸明白你 ~ 陳啟泰 #424176 - 2004-09-26 08:36:18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這首歌很奇怪耶.....跟別人睡??跟媽媽睡可不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