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把這當成算命攤(或豬肉攤)那是不必寫出依循的卦理. 如果你把這當成一個論壇還是把理提出來. 其中差異就看諸位的心態了. 要怎麼收穫就那麼栽, 把自己的看法寫出來不會吃虧的,五術人的心態也該改改了, 愛因思坦相對論都可公諸於世, 小小一看法又何必"看步"? 況且還不見得是對的! 與 AW & karsogo君及諸位共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妙甚深卦爻辭,百千萬言難說盡。
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伏羲真實義。
微妙甚深卦爻辭,百千萬言難說盡。
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伏羲真實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