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挺同意你說的論卦要提出學理
但是別人要如何論就很難要求別人
反正是討論嘛
就不一定有大加都能接受的結果
不過你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倒是我很欣賞的
但是別人要如何論就很難要求別人
反正是討論嘛
就不一定有大加都能接受的結果
不過你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倒是我很欣賞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