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kuman!
一 他不會主動的
二 不是九月 是農曆7-8月的時候
三 最有機會復合是 農曆10-11月 兩個月
四 喜歡不代表是愛尼 只是本年比較多異性緣份
他不會主動,就是我不開口和他明講,他就不會有動作?大大,不知道卦里有沒有關於他和那個女生的情況,我想知道一些。至少我覺得和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很痛苦的,我情願一個人也不會想他這樣。其餘的反饋我知道了,喜歡我的男生一直很多啊,只是大家不會談的更深就是了。對了,好像前一陣沒有人和我表白啊!再次謝謝了!
一 他不會主動的
二 不是九月 是農曆7-8月的時候
三 最有機會復合是 農曆10-11月 兩個月
四 喜歡不代表是愛尼 只是本年比較多異性緣份
他不會主動,就是我不開口和他明講,他就不會有動作?大大,不知道卦里有沒有關於他和那個女生的情況,我想知道一些。至少我覺得和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很痛苦的,我情願一個人也不會想他這樣。其餘的反饋我知道了,喜歡我的男生一直很多啊,只是大家不會談的更深就是了。對了,好像前一陣沒有人和我表白啊!再次謝謝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