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雙方感情看世應:
1)此卦世爻申金值日並受月生 , 頗旺;
2)應爻丑土生世爻申金, 對方對尼舊情不忘;
3)忌神午火動化墓, 第三者己經失寵;
結論 : 尼完全可以放心在家, 靜候佳音 .
xxm,我可以什麼都不做麼,只是等?不知道有沒有一個日期呢?
1)此卦世爻申金值日並受月生 , 頗旺;
2)應爻丑土生世爻申金, 對方對尼舊情不忘;
3)忌神午火動化墓, 第三者己經失寵;
結論 : 尼完全可以放心在家, 靜候佳音 .
xxm,我可以什麼都不做麼,只是等?不知道有沒有一個日期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