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指點,哪以你的高見,哪一個像一點!!
生活很無奈也很害怕!想信任人但好像不能,我本質是十分倚賴、自信但卻又無知得很.
不能再信或許從此以後一個人就最安全....我的未來會妥當嗎!會再有幸福和滿足的感覺,但又會再失去??我前境會怎樣,能自己找到足夠生活嗎.再失業怎辦?
會有人真正的疼我不會離棄我嗎?
生活很無奈也很害怕!想信任人但好像不能,我本質是十分倚賴、自信但卻又無知得很.
不能再信或許從此以後一個人就最安全....我的未來會妥當嗎!會再有幸福和滿足的感覺,但又會再失去??我前境會怎樣,能自己找到足夠生活嗎.再失業怎辦?
會有人真正的疼我不會離棄我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