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仔細回答
戊戌年人會不會都是交遊庹??我可以說是整体上有很多很多朋友,人緣尚算不錯!想不開和執?的只有感情事。
分手前2002雖沒有工作做,但生活卻沒有什麼問題、因為前男友以前無論在哪一方面都是很照顧我的。
反觀,最差最差的日子是由2003年5-12月其次是2004年4-6月。
我的爸媽雖聚少離多,但感情卻很好!

戊戌年人會不會都是交遊庹??我可以說是整体上有很多很多朋友,人緣尚算不錯!想不開和執?的只有感情事。
分手前2002雖沒有工作做,但生活卻沒有什麼問題、因為前男友以前無論在哪一方面都是很照顧我的。
反觀,最差最差的日子是由2003年5-12月其次是2004年4-6月。
我的爸媽雖聚少離多,但感情卻很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