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其實有點複雜,形格只單純看命宮嗎?
我不這麼認為,身宮也是要參考的,還有四化星若落在
命身宮,會加強那顆星的特質跟現象,我認為星的廟陷,
也對表現強度有關,同宮的星組合若佳,多會表現優點
多,而星的缺點表現少。以自己為例,我覺得自己的個性,
愈來愈接近身宮的表現。如果有相同的年月日時辰生人。
我想給人的感覺應會有幾分神似。但是還是要代入實際的情況和
參數,這是我一直堅持的。若一個是出生富貴世家的大學教授,另
一個只是愛讀書的勞工階級,兩者還是在形性上會有所不同。
另外父母的生年四化星,或許會有影響,這尚未經求證。
此外我要給某些大大一些勸告,有些大大對某些技術或理論有所保留,
這是個人的自由,但是又把學術研究和研發創新,將斗數當成科學來做。
一下子是江湖一點訣,一下子又是搜集資料做科學研究,讓人真是
有錯亂的感覺。那些保留自己心得的大大,想多賺點錢,討生活那是個人
的自由,但是把學術研究掛在嘴邊,真是令人.......。
難道現在的台灣社會從政客、商人、文化傳播,到網路上,都是這樣,
流行講一套說一套,弄得冠冕堂皇嗎?
還是我不適應現在的社會,活在烏托邦的想法之中。
文章乃經國之大業,不朽之盛事。學術研究乃此傳世之大業。
智慧財產權是為了賺錢謀一己之私,請勿混為一談,
請那些大大顧好自己的智慧財產權,我並不是說那些人不在網路上公佈就不應該,
我是主張可以出書或是廣收學生,甚至開記者發表會,奠定自己在學術上的地位。
我知道有一本易學雜誌,大陸也有不少權威的五術雜誌。
請讓學術歸學術,讓謀利還它本來面目。
造了不少口業,對某些人如有得罪,跟你說抱歉。
我不這麼認為,身宮也是要參考的,還有四化星若落在
命身宮,會加強那顆星的特質跟現象,我認為星的廟陷,
也對表現強度有關,同宮的星組合若佳,多會表現優點
多,而星的缺點表現少。以自己為例,我覺得自己的個性,
愈來愈接近身宮的表現。如果有相同的年月日時辰生人。
我想給人的感覺應會有幾分神似。但是還是要代入實際的情況和
參數,這是我一直堅持的。若一個是出生富貴世家的大學教授,另
一個只是愛讀書的勞工階級,兩者還是在形性上會有所不同。
另外父母的生年四化星,或許會有影響,這尚未經求證。
此外我要給某些大大一些勸告,有些大大對某些技術或理論有所保留,
這是個人的自由,但是又把學術研究和研發創新,將斗數當成科學來做。
一下子是江湖一點訣,一下子又是搜集資料做科學研究,讓人真是
有錯亂的感覺。那些保留自己心得的大大,想多賺點錢,討生活那是個人
的自由,但是把學術研究掛在嘴邊,真是令人.......。
難道現在的台灣社會從政客、商人、文化傳播,到網路上,都是這樣,
流行講一套說一套,弄得冠冕堂皇嗎?
還是我不適應現在的社會,活在烏托邦的想法之中。
文章乃經國之大業,不朽之盛事。學術研究乃此傳世之大業。
智慧財產權是為了賺錢謀一己之私,請勿混為一談,
請那些大大顧好自己的智慧財產權,我並不是說那些人不在網路上公佈就不應該,
我是主張可以出書或是廣收學生,甚至開記者發表會,奠定自己在學術上的地位。
我知道有一本易學雜誌,大陸也有不少權威的五術雜誌。
請讓學術歸學術,讓謀利還它本來面目。
造了不少口業,對某些人如有得罪,跟你說抱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