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請解釋開新議題的必要性
如果在我看來沒必要,將視為濫開新議題
如果某位用家, 開了一個議題是談論A的說話; 小弟突然在同一個議題上插花改為談論B的東
西, 小弟覺得不大妥當, 因為一來令其他用家閱讀困難, 二來亦不大專重作者.
站大覺得是不是呢?
而valley大大在他的文章主旨是要探討形格定盤的對錯.
而站大也知道, 形格是形格; 性格是性格. 二者是二個不同的議題.
所以基於上面的原則, 小弟就開了這個新的議題.
p.s. 如果valley大大的題目是: 探討定盤的對或錯
那麼, 小弟就沒有必要開新的議題.
敬望站大明白小弟的意思.
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