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以幫我看看我的事業嗎~畢業生 #419644 - 2004-09-21 06:55:14 Geohobbist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6-24 文章數: 2543 來自: 香港小島 往外發展"是指離開台北嗎?(因為我住台北)還是指工作內容以外勤的較好~?妳本身較內向, 外勤也不宜, 離開台北, 到外省, 大陸, 國外皆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填形格表...以方便定盤.... a> 填寫 [color:"blue"]型格表[/color] <==請按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