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以幫我看看我的事業嗎~畢業生 #419643 - 2004-09-21 06:45:44 anglevivi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11-20 文章數: 153 請問前輩說的"往外發展"是指離開台北嗎?(因為我住台北)還是指工作內容以外勤的較好~?恩~離開他後是有種放鬆沒壓力的感覺~有自由的感覺~^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