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留在原校好還是轉校好? #419385 - 2004-09-17 13:08:42 彼得貓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7-09 文章數: 59 您好!既然已有大大指出A校比B校理想,但您又覺留在原校有困擾,那還有沒有其他可能的學校可選擇呢?或可再和A校比較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