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ring999大大,你好:
小弟說說自己的看法!
呵呵呵呵!小弟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應該是你最後忍不住,主動聯絡他吧!他現在身邊應該沒有其他的女孩子,跟你也算投緣,當然你自己的條件也蠻不錯的啦!嗯!這一卦我和santos大大有不同的看法,小弟以為應該不用等到立冬,再過幾天就可以了。這樣吧!你要不要找個理由約他見個面呢?我覺得雙十節過後就可以試試看了。加油喔!不過也別太心急了囉!這段感情,如果要有結果的話,恐怕也得等到明年,慢慢來吧!談戀愛最愉快的事情,就是慢慢的享受曖昧的甜蜜了,假如你太心急,略過了這中間的過程,他日你必定會後悔,為何別人的戀情總是有那麼多回憶,而自己的戀愛故事那麼貧乏?總而言之,祝你幸福。恭祝
早夙良緣 Wally敬上
Wally大大,聽了好期待,雖然內心早已認不住,可是我很背動,因為工作環境都是女孩子,不知怎麼主動跟男生要電話,或...之類的.不然過年後上班時,他有一次到我坐位上時,早就跟他要聯絡方式了.
其實中秋節前一天,他有出現一下下,他雖然沒有跟我的單位有業務關係,但他有特地到我的單位主管那邊送禮,那時主管們都不在,還問我是不是大家都去開會了,在等的期間,還是對我笑,我實在看不出他對我到底抱何心態,因為等待的時間也蠻長的,就偶爾抬頭看我笑一笑又低下頭去,我也怪不好意思的,更不知道跟他講什麼,我真是蠻笨的,我可以跟不認識的人天花亂醉,但遇到喜歡的人就變得很安靜.
因為沒有任何業務上的關係,請問我能用何理由約他,我連他的電話都沒有,而且他也不常出現?
ring999 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