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999大大,你好:
小弟說說自己的看法!
呵呵呵呵!小弟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應該是你最後忍不住,主動聯絡他吧!他現在身邊應該沒有其他的女孩子,跟你也算投緣,當然你自己的條件也蠻不錯的啦!嗯!這一卦我和santos大大有不同的看法,小弟以為應該不用等到立冬,再過幾天就可以了。這樣吧!你要不要找個理由約他見個面呢?我覺得雙十節過後就可以試試看了。加油喔!不過也別太心急了囉!這段感情,如果要有結果的話,恐怕也得等到明年,慢慢來吧!談戀愛最愉快的事情,就是慢慢的享受曖昧的甜蜜了,假如你太心急,略過了這中間的過程,他日你必定會後悔,為何別人的戀情總是有那麼多回憶,而自己的戀愛故事那麼貧乏?總而言之,祝你幸福。恭祝
早夙良緣 Wally敬上
小弟說說自己的看法!

呵呵呵呵!小弟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應該是你最後忍不住,主動聯絡他吧!他現在身邊應該沒有其他的女孩子,跟你也算投緣,當然你自己的條件也蠻不錯的啦!嗯!這一卦我和santos大大有不同的看法,小弟以為應該不用等到立冬,再過幾天就可以了。這樣吧!你要不要找個理由約他見個面呢?我覺得雙十節過後就可以試試看了。加油喔!不過也別太心急了囉!這段感情,如果要有結果的話,恐怕也得等到明年,慢慢來吧!談戀愛最愉快的事情,就是慢慢的享受曖昧的甜蜜了,假如你太心急,略過了這中間的過程,他日你必定會後悔,為何別人的戀情總是有那麼多回憶,而自己的戀愛故事那麼貧乏?總而言之,祝你幸福。恭祝
早夙良緣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