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知福,惜福,感恩」 #419271 - 2004-09-24 03:04:20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如果家父罹患了中國父母症候群,那小tea就樂翻了

我爸爸算是個蠻悶的人,年輕時事業心很重,親友叫他要多關心家人,但還是犯了一些男人的通病,自認在外打拚賺錢,都是為了家人,其實只是滿足自己的成就感,或不願服輸愛好面子罷了



從小我就不覺得「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因為他根本無力栽培與思考規劃我的未來,每當需要他伸出援手時,也常因他「不相信我說的話!」,而潑我冷水,所以小tea的個性才會自閉與悲觀,還記得他最常說的一句話是:「凡事要靠自己,別想要靠別人!」~真沒想到如今的我,願發揮大愛精神,也能夠常保開朗的心境,而且我沒有在他難過時,衝動的逃離搬這個家門,這~還真是不容易呀



不過這三年來,全家人都共同成長了,家父變的會主動找我們商量互動,我們以前根本不可能看到他流淚或跟我們述說心事的樣子,從前逗媽咪的時間較多,反而跟他不親近。



其實每個人都渴望被了解與體諒,在患難時能主動的關懷陪伴才能見真情,這應該就是改變人個性的原因,甚而影響人的一生關鍵吧!~不過我們也常把「知福,惜福,感恩」掛嘴上,也互相勉勵以實際行動表現!~與各位好朋友分享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們都太依賴了? 螺絲丁 2004-09-16 16:54:17
Re: 我們都太依賴了? CHC 2004-09-16 23:55:44
Re: 我們都太依賴了? 螺絲丁 2004-09-17 15:58:14
Re: 我們都太依賴了? CHC 2004-09-17 23:33:00
Re: 我們都太依賴了? DVM 2004-09-17 01:48:06
謝謝大家~其實我也想找個人來依賴吧~或許這就是幸福! 螺絲丁 2004-09-17 16:10:30
Re: 謝謝大家~其實我也想找個人來依賴吧~或許這就是幸福! DVM 2004-09-24 02:28:14
同霑喜樂! 螺絲丁 2004-09-24 03:05:44
Re: 我們都太依賴了? CHC 2004-09-24 02:20:58
「知福,惜福,感恩」 螺絲丁 2004-09-24 03:04: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