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們都太依賴了? #419266 - 2004-09-17 15:58:14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回應:

toptea168妳好



toptea168是乙日主,八字土金過旺,忌土金,喜水木。

地支看內在,也看與家人親戚的相處,

最近申年酉月,對乙日主都是官殺,官者管也,也就是會給妳一些壓力。

昨天戌日,申酉戌會西方金,會更明顯一點,也讓妳心煩。



參考就好。






Dear CHC大哥,



記得才哥說我年干要用"金"通關耶,

那既然忌金,金若是管(官),我爸真的管很嚴,

記得小時候同學打電話來家裡,若是家父接的,大家都馬上掛掉.

我都要跟她們解釋,家父只是講話凶點,看起來有點嚴肅,其實他人很好.

而家母雖然很慈祥,但脾氣也蠻大的,而她年輕時受很多委屈,所以我也不想讓她丟臉,

對弟妹當然會希望他們能爭氣,別讓父母失望啦!



雖然有時會自我要求蠻高的,但還是蠻懶的(土的關係),

木就和家業有點關係吧,但看文說要用木疏土,如何做呢?



喜水木,DVM大大曾說過水主智(印),是指服務或流動性業務,較動態或以口為業的工作嗎?

若再抽空繼續進修學分,接觸宗教參加些義工學習活動應該也不錯才是



這喜忌用法還不懂,若您可提點就更讚了,感恩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們都太依賴了? 螺絲丁 2004-09-16 16:54:17
Re: 我們都太依賴了? CHC 2004-09-16 23:55:44
Re: 我們都太依賴了? 螺絲丁 2004-09-17 15:58:14
Re: 我們都太依賴了? CHC 2004-09-17 23:33:00
Re: 我們都太依賴了? DVM 2004-09-17 01:48:06
謝謝大家~其實我也想找個人來依賴吧~或許這就是幸福! 螺絲丁 2004-09-17 16:10:30
Re: 謝謝大家~其實我也想找個人來依賴吧~或許這就是幸福! DVM 2004-09-24 02:28:14
同霑喜樂! 螺絲丁 2004-09-24 03:05:44
Re: 我們都太依賴了? CHC 2004-09-24 02:20:58
「知福,惜福,感恩」 螺絲丁 2004-09-24 03:04: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