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用佛法談感情 #417196 - 2004-09-12 13:37:28 mac.a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2-03 文章數: 93 應該就是"寬恕"跟"包容"吧佛法我不是很懂只是覺得 一段感情不論是過去式或是現在進行式都需要寬恕與包容不論對自己或是愛的另一方怨與恨都不會好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