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用佛法談感情 #417194 - 2004-09-12 08:23:51 蠢人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7-29 文章數: 114 第二部份正是蠢人的現實寫照,要做到,可要好些日子才能續一續一做到.沒有從前的痛不欲生,就沒有今天的站得住腳.接著,學會包容,也是一種福氣和恩賜.可能是太陽人的關係吧! 編輯者: 蠢人 (2004-09-12 08:2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