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詢問關於找指導教授之事情 #415689 - 2004-09-10 02:39:59
DVM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4
文章數: 1723
來自: 道聖門
Dear oake,

豐卦,為盛大的意思,內明外動,先明而後動,才能亨,所以您應該先了解自己所要寫論文的方向,先中有了主見,才開始找老師會比較好一點,豐卦其錯卦為風水渙,綜卦為火山旅,這兩個卦都有離散的意思,這或許象徵您所要找的老師很忙,常常會找不到人,也就是說您與您老師之間的互動很少,所以您一定要有自己的方向,此為自明於內!
上互為悅,下互為巽,悅除了喜悅外,還有口舌,毀折之意,巽為直,又為命,又為不果,其實您心中對這一件事也是猶豫不決的,此事應該漸進而為,畢竟如您所說的,寫論文需要一兩年的時間相處,所以我建議您,先考量自己的方向與興趣,再來考慮要跟哪一個老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師承 達道居士
歡迎各位來到道聖門網站
http://www.26869273.idv.tw/
http://www.daw.url.tw/

本門新書”智慧與靈修(十四)"出版了,歡迎前往下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詢問關於找指導教授之事情 oake 2004-09-09 14:54:38
Re: 想詢問關於找指導教授之事情 日月林 2004-09-09 15:33:56
Re: 想詢問關於找指導教授之事情 oake 2004-09-09 17:25:11
Re: 想詢問關於找指導教授之事情 日月林 2004-09-10 16:01:25
Re: 想詢問關於找指導教授之事情 oake 2004-09-13 08:03:01
Re: 想詢問關於找指導教授之事情 DVM 2004-09-10 02:39:59
Re: 想詢問關於找指導教授之事情 oake 2004-09-13 07:59:23
Re: 想詢問關於找指導教授之事情 DVM 2004-09-13 23:59:37
Re: 想詢問關於找指導教授之事情 oake 2004-09-14 03:13:48
Re: 想詢問關於找指導教授之事情 DVM 2004-09-14 07:20:49
Re: 想詢問關於找指導教授之事情 阿黑哥 2004-09-11 00:11:59
Re: 想詢問關於找指導教授之事情 唬爛大師 2004-09-12 14:54:33
Re: 想詢問關於找指導教授之事情 oake 2004-09-13 08:09:33
腦袋發直當中,你先參考參考. 劍不留痕 2004-09-13 09:19:26
Re: 腦袋發直當中,你先參考參考. oake 2004-09-13 09:48:35
先回答第一個問題來吧。 劍不留痕 2004-09-13 11:13:30
Re: 先回答第一個問題來吧。 oake 2004-09-13 12:07:20
Re: 先回答第一個問題來吧。 劍不留痕 2004-09-13 12:17:03
Re: 先回答第一個問題來吧。 oake 2004-09-13 12:59:55
Re: 先回答第一個問題來吧。 劍不留痕 2004-09-13 13:18: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