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將來前途 #413256 - 2005-05-13 17:40:48 cha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28 文章數: 1077 請教,, 最近很苦, 學習辛苦, 正考慮07年應否繼續讀碩士課程..因為要比較早考慮能否說說我將來成就及那段時間是我人生高峰, 謝謝多謝先前給意見的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