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我是04年2月出國的
猜一猜
這幾年事事不能稱心,雖不至很差,但感到處處受制,無力突破。人際互動也不良,少知心朋友。1997 及2000 也有機出國。
母親身體及運氣也較差。待覆。
這幾年事事不能稱心,雖不至很差,但感到處處受制,無力突破。人際互動也不良,少知心朋友<<是且準...
母親身體及運氣也較差<<不算太差, 不算好..運氣好像永遠不會發生在母親身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嘻嘻
嘻嘻
|
|
|
回應:我是04年2月出國的
猜一猜
這幾年事事不能稱心,雖不至很差,但感到處處受制,無力突破。人際互動也不良,少知心朋友。1997 及2000 也有機出國。
母親身體及運氣也較差。待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