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卦,用神為財爻:
(1) 日月來剋;
(2) 入日墓(又是忌神);
(3) 用神及原神伏藏不現;
(4) 兄弟持世;
(5) 忌神、仇神動於卦中,旺相又來肆虐;
無根、無氣,那裡有財????
就算是巳酉丑(虛一待用),屆時三合出金局原神子孫,也找不到用神啊!
所以實在不忍明言,只有大罵狼心狗肺!
但看了 althea 美女的不斷地委婉勸解,煞時感動得心頭一口熱,
敝人認為有時必須教這些善良人士,應該做什麼?而不是...
遂仔細再看,貴人丑未(兄弟),雖然是忌神,但也可能是應在我們這些網友身上,所以叫荳荳找人或朋友幫忙出點主意。
事情發展到此,已有轉機,也就是說此卦可能已不靈了!故曰再占。
(1) 日月來剋;
(2) 入日墓(又是忌神);
(3) 用神及原神伏藏不現;
(4) 兄弟持世;
(5) 忌神、仇神動於卦中,旺相又來肆虐;
無根、無氣,那裡有財????
就算是巳酉丑(虛一待用),屆時三合出金局原神子孫,也找不到用神啊!
所以實在不忍明言,只有大罵狼心狗肺!
但看了 althea 美女的不斷地委婉勸解,煞時感動得心頭一口熱,
敝人認為有時必須教這些善良人士,應該做什麼?而不是...
遂仔細再看,貴人丑未(兄弟),雖然是忌神,但也可能是應在我們這些網友身上,所以叫荳荳找人或朋友幫忙出點主意。
事情發展到此,已有轉機,也就是說此卦可能已不靈了!故曰再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